
给你四颗星,少一颗是怕你骄傲哟,我家总裁欠调教描写很好,把每一个人物都塑造的有血有肉,每一个细节的处理也很好,只是不太喜欢对男主的描写,爱美之心人人皆有,不能怪他,但是更爱作者颜依依笔下的男二,他的爱感动了我,希望他有一个好结局~作者大大加油吧,文笔还很青涩,有待提高哟~
2018-02-14 18:13
《我家总裁欠调教》这书写得确实不错,情节紧凑,男女主易欢,席格感情过度自然。
2017-07-06 10:53
我家总裁欠调教这是我第一部认为非常好看的小说,甚至看了不止两遍,作者情节跌宕起伏,主线明显,等级设定非常清晰,强推!
2017-12-31 19:57
《我家总裁欠调教》情节跌宕起伏,一口气看完的,哭了好多次,庆幸作者颜依依给了个好结局
2017-09-29 02:58
《我家总裁欠调教》是一本非常精彩的现代现代、浪漫、婚恋类小说,人物性格和情节都描写的很好,可谓是一波三折。结尾恰到好处地点明主题,让读者印象深刻。
2018-01-31 10:51
刚看了几章《我家总裁欠调教》,其实前面几章很具有吸引力。仿佛自己就是里面的人物。我看哭了,眼泪是内种不停止的写的很好
2018-01-02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