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盗墓手记:神将诛邪》很好看啊,没有书评里说的那么不堪。为吃土豆大大加油!
2017-05-12 12:43
《盗墓手记:神将诛邪》这本书真的很好看!作者为吃土豆文笔就很不错,给人一种很轻松幽默的感觉。其次,把主人公老七,老丁,丁荫描写得栩栩如生。再者,故事剧情与背景等设定也非常好,没有违和感。书荒的时候可以看一下!
2017-08-07 14:54
怎么说呢,比较喜欢《盗墓手记:神将诛邪》里面的小红,很傲娇,很忠心,撒娇,有可以卖萌哈哈又傲娇,哈哈又好笑,挺喜欢这个人物形象的。
2017-02-25 11:51
几乎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特点,性格,主角真实,作者为吃土豆文笔好,情节超赞,相信我
2017-01-25 02:42
作者为吃土豆文笔不错,关键故事情节设计巧妙,剧情非常抓人,构思严谨,最关键的是主角老七,老丁,丁荫是个聪明人,推荐老书龄的朋友也品尝品尝……
2018-08-10 12:50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