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感觉Dr.Solo的书都很好哎,调理清晰,比较有代入感我每本都看了ε٩(๑> ₃
2026-08-08 15:16
《包-养这件小事》除了开头有一些不太完美与结尾太仓促以外没有什么不好的,给四星
2026-08-08 02:58
可能每个人都有为情心伤的时候,看到这本书会引起许多共鸣,年轻的时侯,有胆怯,有猜忌,有希望,有错过。好在男女主季诗可以明白彼此心意,喜欢《包-养这件小事》这本书。
2026-08-07 01:21
《包-养这件小事》这本书看完了,男女主季诗的故事很好,在情节的联系上也不会觉得生硬,配角的故事虽然篇幅少,文笔简单,但是都很幸福。看完之后感触良多,分享给书友们!
2026-08-08 17:05
《包-养这件小事》挺好看的,Dr.Solo文笔不用说了,一如既往好。虐渣情节看得很爽,但是,在“爽”的基础上,多一点感情发展呐
2026-08-07 19:03
包-养这件小事一环扣一环,内容精彩,非常好看
2026-08-08 10:08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