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(暮光之城同人) 爱丽丝与凯瑟琳》这本书在异能、LOL、契约文系列中独树一帜,人物性格刻画鲜明,逻辑清晰,主线明确,是一本难得的好书。
2017-09-18 10:07
《(暮光之城同人) 爱丽丝与凯瑟琳》挺好看的,情节虽然老套了点,但现在异能、LOL、契约类小说基本上都是一样的套路,此书情节有条不紊,逻辑也比较清晰,值得一看。
2016-07-26 14:52
《(暮光之城同人) 爱丽丝与凯瑟琳》非常喜欢的书,幽默、搞笑、热血,看得让人热血沸腾,不自觉的容了进去,看过期萝莉的书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。加油风大,我会永远支持你!!!
2017-01-07 12:08
作为一个大龄书虫来说《(暮光之城同人) 爱丽丝与凯瑟琳》这本书真的很好看!!文笔细腻,人物凯瑟琳,爱丽丝性格鲜明!最喜欢没有之一!!
2016-11-18 22:15
蛮好看的一部小异能、LOL、契约小说,《(暮光之城同人) 爱丽丝与凯瑟琳》读起来很轻松,剧情也挺好的,还有木有类似这样的轻松小说,求推荐
2017-01-10 22:06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