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葬礼》这本书写的很不错,幽默,风趣,情节也很好,给5星。
2017-12-21 08:38
感觉丁孜大大书写得还不错,至少我很喜欢,书中女主性格鲜明,立体感较强,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
2016-11-13 19:11
还是很不错的《葬礼》这本小说,对人物长泽,伊藤的刻画很细腻,描绘出了一个有血有肉的主角
2017-01-13 13:47
作者丁孜的书,有一种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,读起来很舒服,不自觉就被吸引了,想要看完葬礼,文笔很好,加油!
2018-06-19 03:45
《葬礼》这本书是我看过最好看的书,突然没有下文了,还有点怅然若失的感觉,丁孜大大加油
2018-02-12 09:22
《葬礼》真的非常好看。作者丁孜大大的书基本上都是看过的。每一本都非常好。强推强推强推!同时也希望你们不要评价这本书写的怎么怎么不好。每个人的爱好都不同。作者加油加油^0^~等着小六六的番外
2017-03-05 21:44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