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宝贝儿》是很好看的小说,男女主的深情让人感动,书中很多的小细节莫名会让人落泪。
2018-01-18 05:02
《宝贝儿》这本书写时非常棒,已经是看第二遍了。感情描写的非常细腻。男女主的感情一波三折,终于修成正果。男佩个个都那么优秀,男主不好当啊!就是把雪银河写死了,让人心里很难受。有些遗憾……
2017-04-24 01:13
喜了文笔不错,《宝贝儿》读的时候让人代入感很深刻又有点看客的感觉很伤
2017-09-22 21:55
整整看了一夜,深深被雪银河的故事感动,看了许多年的的宅男、位面、淡定文,这本是让我最为感动的,作者喜了的文笔出众,感情细腻,人物刻画入木三分,希望作者能再写出好文,我会一直支持你!
2018-04-06 09:56
喜了写得很入人心,一天看完都哭了很多次,真的还想再看一遍。
2016-12-30 06:17
乐观的来说,《宝贝儿》这本书比大多数宅男、位面、淡定类小说强很多,人物性格也很清晰。
2017-07-11 20:57

